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乡♂土♂生活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镰刀?
  
   ——————
  
  “啊啊啊可恶啊贝利亚!你已经八天没去地里了,收获季我们吃什么!”大清早,醒来的赛罗一翻身骑在了贝利亚肚子上。
  
  “嘛我们可以去隔壁我儿子家吃饭嘛,活的下去的。”贝利亚半眯着眼。
  
  赛罗:“离。婚。”
  
  贝利亚:……
  
  ——————
  
  五分钟后,贝利亚扛着百万种地仪出门了。
  
  来到了菜地。
  
  为什么都地都干了?
  
  扛着百万种田仪的超银河种地国皇帝束手无策。
  
  “光辉赛罗!”
  
  贝利亚看着土地慢慢变回肥沃,他一回头,
  
  看到自家媳妇一身金色白色的站在田边。
  
  “看啥,干活去。”
  
  “再吵我先干了你。”
  
  ——————
  
  超银河种地国皇帝忙碌了一个下午。
  
  “好饿。”
  
  赛罗趴在床上:“去捷德家吃东西吧?”
  
  贝利亚盯着赛罗的腰身:“不想。”
  
  赛罗歪头:“那你想吃什么?”
  
  贝利亚摸了摸下巴:“想吃兔子。”
  
  赛罗:……
  
  贝利亚扑到床上。
  
  赛罗:啊啊啊轻点♂
  
  ——————
  
  到了捷德家,
  
  捷德:“啊父亲你变黑了,是不是又去种地了?”
  
  贝利亚:“吃你的饭,再问老子打你。”
  
  赛罗:“呸你这个死鬼怎么这样和你儿子说话!”
  
  贝利亚:“儿子乖,吃饭,跟你说哦爸爸这个季度的农产品包爽。”
  
  捷德:……
  
  ——————
  
  在田埂子散步。
  
  贝利亚捏着隔壁奥父家的稻米:“兔兔是真的好吃。”
  
  赛罗:“不许叫兔子!”
  
  贝利亚继续捏:“待会还想吃。”
  
  赛罗:“不行!”
  
  贝利亚一转身,捏着赛罗下巴:“那我真不吃了?”
  
  赛罗扭过头不说话。
  
  “走,回家吃宵♂夜”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