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国庆节(4)新的一年

  在恭迎新一年到来的同时,光之国国庆汇演也在同一天进行了 。
  
  ——————
  
  第一个出场的是雷欧和阿斯特拉。
  两兄弟上台后,首先由雷欧表演了招牌的雷欧飞踢,引起了台下众多粉丝的尖叫。
  
  在哥哥完成了动作的同时,阿斯特拉几步向前蹲下,双手上举,雷欧双手一搭,再次完成了一个奥特双重闪光。你
  
  “两兄弟配合真棒。”台下七爷酸溜溜。
  
  ——————
  
  接下来出场的是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走到台中的时候,会场内一个方阵突然爆炸,宇宙警备队的汉子们纷纷掏出摄像机,还大声的叫着“梦比优斯!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看了过去。
  
  那个红彤彤的是泰罗教官吗?!都快炸了喂!
  
  …
  
  在警备队奋力的打电话下,梦比优斯在热闹的气氛中表演了去地球历练时前辈所传授的力量。
  
  警备队的昭和前辈们泪流满面。
  
  ——————
  
  秉持着梦比优斯带来的热闹的气氛,欧布揣着他的奥特口琴上台了。
  
  简单的说了几句后,欧布歪着头,举起口琴,吹起了整日吹的曲子 。
  
  伽古拉:头疼。
  
  欧布吹的悲戚的曲子让会场静了下来,整个会场都沉浸在欧布的孤独和悲伤中,是非常精彩的演出。
  
  同时表演的还有捷德的演唱,清脆的歌声博得了众人的喜爱,第一次登场的捷德也是收获了大票粉丝。
  
  尤其是台下一坨乌漆嘛黑蠕动的贝利亚,内心波动都已经写在了脸上,甚至想要飞上台。
  
  ——————
  
  下一位是艾斯奥特曼。
  
  艾斯上台之后一言不发,大喝一声“奥特断头刀”直接一发奥特签名发出,“立!击!斩”,从头部的能量穴抽出了能源锯齿形状的光轮,一甩手扔出。
  
  在众人吃大惊的眼神中,艾斯再次发出奥特签名,抽出能源,施展自己最强的招数断头刀·射击,绚丽的禁忌光线技引来台下女奥们阵阵尖叫。
  
  奥特兄弟们:学不来学不来。
  
  ——————
  
  赛罗带着他的几个伙伴们上台了。
  镜子骑士抱着一个吉他,红莲火焰背着他的贝斯,詹伯特坐到了已经摆好的架子鼓后面。
  
  最后上台的是赛罗。
  
  穿着究极铠甲的赛罗拿着一个话筒,慢悠悠走到了台中,回头一点头,以詹伯特狠狠一下敲击为引子,四人开始乐队的表演。
  
  在赛少被七爷的头镖威胁着给赛罗打call的警备队成员以及迷妹们的捧场下,最终完美收官,完成了一场热闹的演出。
  
  赛文:感情这傻小子是不和我耍光线可以表演的更精彩吗?
  
  ——————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