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贝赛】探索着真正的你

ooc,重度ooc
私设如山
请不要用科学严谨认真严厉的态度对待任何一个部分!!(重要)

————————————

  贝利亚这个名字,赛罗从很小的时候就听到过了。
  
  一直以来,父亲都是以这个名字来教育他,一定要走上正轨,一定不能被黑暗蛊惑。 但每次赛罗执意的翻出贝利亚的照片,仔仔细细的盯着看时,总是觉得这份黑暗背后一定有他的理由。
  
  这样的人,一定不会是被黑暗蛊惑的。
  
  在光之国中新一代最强的战士,赛罗的思想挺危险。
  
  有着这样的思想的赛罗每次遇到奥特之父时,总是缠着奥特之父问来问去。“贝利亚是个怎样的奥啊?”“他以前是很厉害的奥吗?”
  
  可怜的肯只能一边挠着头一边认认真真的向赛罗解释。不过收尾时总会来一句“一定不要像贝利亚那样充满黑暗啊!”
  
  不过早已认定贝利亚是个好人的赛罗完全是充耳不闻。
  
  偶尔的,赛罗来到那个盒子一样的监狱旁边时,总是会呆呆的看着那个黑匣子。
  
  违背了整个光之国的男人,一定会很厉害吧。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黑暗的奥特曼满怀憧憬,可是就是觉得这个男人很厉害。 自己的父亲虽然是圆中央的儿子,但是自己却在对一个黑暗的奥特曼有兴趣。
  
  像叛逆期的少年故意做错事一样。
  
  赛罗深深的迷恋上了这样的感觉,迷恋上了这传说中背叛了光明的奥特曼。
  
  年轻气盛的赛罗进入了奥特道场接受训练,拥有惊人天赋的他很快的超越了同龄的奥特曼,并且力量还在不断变强。
  
  一定可以,一定可以攀得更高,攀到最高,最后真正的触碰他。
  
  这样的赛罗日益增进着,不断的变得更强。 纯净而强大的光明气息完全可以得到所有前辈的赏识。
  
  “今天的训练做的不错,赛罗。” 披着红披风的泰罗教官拍着赛罗的肩。
  
  “能不能有些奖励啊?”赛罗乐呵呵的半开玩笑。
  
  “你说吧。”泰罗也没有介意。
  
  “那我问个问题咯?”
  
  “问吧。”
  
  “那个……贝利亚是怎么得到这么强大的力量呢?”
  
  泰罗闻言眼灯一闪。
  
  这贼罗,整天贝利亚贝利亚的莫不是要步了贝利亚的后尘? 光之国的好苗子可不能就这么流走了啊!
  
  泰罗这边冷静分析,赛罗按耐不住了:“奖励啊教官快说快说!”
  
  “啊……是接触了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 还在思考的泰罗不带脑子的就回答了。
  
  “谢谢教官!”赛罗开开心心的就溜了。
  
  啊…说漏嘴了。泰罗望着赛罗的背影,无言
  
  等离子火花塔,那可是光之国的能源基地。贝利亚居然能潜进入摸一下,实在是……
  
  太厉害了。
  
  赛罗一心的危险思想,不知不觉也来到了等离子火花塔底下。
  
  要不就试着进去吧。
  
  赛罗抬着头,默默的想着。
  
  不过他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少爷身份,轻轻松松的就进去了。

      很顺利的来到了塔顶。
  
  即使赛罗现在正站在那闪耀夺目的那道光前,他还是依旧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正在做什么。
  
  这就是那份力量吗?
  
  赛罗站在这夺目却令人目眩神迷的光芒前,姿态虔诚。
  
  没一会,鬼使神差的,赛罗伸出了手,现在的他只想要拥抱这支撑着光之国的力量,让那个男人变得强大的力量。
  
   手讲触未触之时,
  
  “赛罗!”赛文严肃到令人惊惧的声音传来。
  
  赛罗整个人身子一僵。
  
  赛文大步靠近,一把抓住赛罗的手,狠狠一甩。惯性使得赛罗狠狠一跌,楞楞的坐在地上。
  
  赛文除了可怕的严厉和怒气之外没有任何感情,他指着坐在地上的赛罗,语气激愤:“你最近都在干什么!整天的打探贝利亚的消息,难道你也要像他一样堕入黑暗吗?”
  
  赛罗低着头,
  
  不是这样的,父亲。
  
  可终究还是一言未发。
  
  赛文也直挺挺的立着,直到其他警备队员来押走赛罗,他还在沉沉的出气。
  
  “把修行甲拿来,帮我联系雷欧。”
  
  ——————
  
  和雷欧修行的一大段时间里,赛罗一直在思考自己之前的那些行为 。
  
  不是想要堕入黑暗,只是想要切身的感受一下那个男人一切的故事,明白他的一切,知道他的一切。
  
  赛罗不知道这算不算病态。他一向向往光明,一直以来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强,让自己的力量成为保护宇宙和平的一部分。
  
  可是一提到那个男人,赛罗的价值观也就随着改变了。他想要相信那个男人背后有不为人知的心酸的故事。
  
  贝利亚。
  
  修行的时候,雷欧明明确确的告诉了赛罗:贝利亚又出现了。
  
  赛罗扒着修行甲就想去找贝利亚。
  
  然而被雷欧一脚踹飞之后被训了一遭,大概是你是光之国最年轻强大的战士,你内心纯净的光明不该被玷污云云。
  
  赛罗于是就耐着性子,总算是完成了在雷欧门下的修炼。
  
  在雷欧的许可下,脱下了修行甲的赛罗极速飞到了怪兽墓场。
  
  终于见到了那个人。
  
  贝利亚近乎疯狂的在破坏一切,将一切可憎之物召唤现世,控制在手下。光之国的战士们都在勉强抵御着他的进攻,就好像被一个人包围了一样。
  
  总之就很强大。
  
  到场的赛罗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般激动,也并没有一丝一毫的失态,只是按部就班的清除面前的怪兽,一点点的朝着贝利亚靠近。 努力着亲自去面对他。
  
  贝利亚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份异于一切的,好像水晶一样的光明。他回过头,只看到一个缓步向他靠近的年轻的奥特战士。
  
  “嗯?真不错。”贝利亚面对着突破了千军万马的赛罗,难得的一声称赞。
  
  “我是赛罗,赛罗奥特曼!特地前来将你的黑暗制裁!” 赛罗昂起头,高声宣战。
  
  贝利亚并没有急于发起进攻,而是稳步朝着赛罗走去。
  
  相互走进之下,两人已经是面对面了,贝利亚却又将头往前一凑,靠近的程度甚至已经互相可以清楚的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我的黑暗,可不是你这样的小鬼可以洗清的。” 贝利亚有些戏谑。
  
  虽然你的光芒,足以照亮一切黑暗。
  
  面对着赛罗,贝利亚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少年身上的光明气息确实已经让他震撼。不过自己已经回不了头了,就让一切也随着毁灭吧。
  
  宝石,也要抓碎在自己的利爪里。
  
  
  
  亲耳听到了贝利亚这样的答复,赛罗也是禁不住有些恼火。
  
  既然洗不清,那就让我用拳头,打出通往你内心的路吧。
  
  赛罗后退一步,挥起拳头。
  
  ——————
  
  打斗很久,也很凶狠。
  
  赛罗将所有的暴戾和凶恶外漏,贝利亚在震惊之中只有抵挡和找机会反击。
  
  我想要理解你的阴暗,想要明白你的狂傲和桀骜。既然你不想告诉我,就让我用力量来揭示这一切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贝利亚在不甘的怒吼中展示了他的无力,赛罗结结实实的一下击中了贝利亚的面部。
  
  “集束射线。”光线准确的射中了贝利亚的计时器,在贝利亚身体的爆炸中,一道微弱的光从中透出。
  
  这就是想要的真相了。
  
  赛罗伸出手,引导着这一道光进入他的计时器。
  
  随着光线的进入,各种各样奇怪的感情随着爆发在他的心尖。嫉妒,愤懑,厌恶,绝望,心焦力竭。是来自贝利亚的。
  
  这就是贝利亚的内心吗?
  
  时隔这么多年,赛罗终于完完整整的接触到了贝利亚。这就是他的一切,真的只是纯粹的负面情绪。
  
  赛罗轻蔑的笑了笑,似乎嘲笑的是自己,嘲笑自己莫名其妙的执着。
  
  原因还是纯粹的简单。 就好像自己多年的心思被践踏了一样。
  
  也不是厉害的人物嘛。
  
  赛罗轻轻的捡起了破碎的,属于贝利亚的计时器,紧紧的握在了手里。
  
  贝利亚奥特曼。
  
  你的那份黑暗,我会记住的。
  
  燃烧着的废墟中,年轻的战士静静地站着,独自思考。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