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假如奥特战士都是医生(1)

只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怀疑脑洞
武艺高强的战士们以他们的特性变成医生
————————  

       1.初代
  初代奥特曼,是医院里的百科全书。他拥有着惊人的智慧和丰富的医疗知识,但凡遇到难解的疑难杂症只需要找到初代医生进行咨询,保准药到病除。
  
  2.佐菲
   精神科医生,也是医院里唯一的精神科医生就诊时会把病人带到一间小黑屋里进行不为人知的治疗。哪怕病人已经在多个医院里被确诊没救了,从小黑屋出来时总会精神饱满状态极佳。
   当被问到“发生了什么”或者“佐菲医生是怎么治疗你”时,患者总会说“这一切都是那位大人的计划。”
  这个是事件被列为红族医院不解之谜之首。
  
  3.赛文
   一位优秀的手术医生。他是唯一一个不需要医院提供道具的医生。需要用刀时就摸一下自己闪亮的头,需要电疗时就把手按在病人的胸前,如果患者是因为体内存在什么东西才需要动手术时,他甚至只需要在办公室里展示一下奥特念力就可以解决患者的问题。
   不过赛文医生每隔两个小时就会去洗一下头,美名其曰“刀具消毒”,经常被同事拿来吐槽。
  
  4.赛罗
   赛文医生之子,同样是一个优秀的手术医生。深得父亲自带刀具的精髓,以动手术时两把手术刀一起使用的双持技巧闻名,号称“双刀剑士”。每当有因为想要秀动刀速度而不小心杀了病人时,身体总会因为愧疚变成黄白配色,病人就惊人的复苏过来。因此哪怕赛罗医生的手术水准并不比赛文医生高超,但总是深得患者青睐(大概是手术成功率一直是100%)。
   (赛罗医生洗头的频率是每半小时一次,因此也被列为医院最干净整洁医生
  
  5.雷欧
  医院里最优秀的骨科医生,本身也是德国骨科出身。 因为丰富的正骨知识和正骨经验成为当代医术最高的骨科医生。但本身脾气很差,如果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麻烦错位时会粗暴的用腿强制将骨头踢回去,也因此深受诟病。
  (雷欧医生的武术是全院第一,因此哪怕将患者的骨头踢碎了也没发生过医闹事件)
  赛文医生也总是会提供经济支援,因此雷欧医生可以有恃无恐。
  
  6.杰克
  人称“归来的医生”,作为留洋归来的医生待遇异常的高。拥有着所有医生都没有的神器“看病火花”。每当遇到不清楚病症的患者出现时,他只需要火花一闪,就可以知道患者的病症和患者需要什么救助,也因此办事效率异常的高。
   (杰克医生曾经受到所有医生的联名驱逐,因为解决问题过于迅速导致了众医生的失业,因此对于火花的使用收敛了很多)

————————
形状惊奇的脑洞(•́ω•̀ ٥)

评论(1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