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佐希】Alive

ooc ooc ooc
依旧是私设如山,不能用严谨的态度食用。
战争梗,沙福林大人梗
角色死亡预警!!不喜请指出!

——————————

  佐菲是宇宙警备队的队长,这是众所周知的。
  
  凭借着本身不俗的实力,沉稳的心态,华丽的m87光线,佐菲本人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在光之国时,走在路上时不时就受到各种各样的邀请,有后辈们的请教,也有同龄人邀请参加聚会。
  
  但无一例外的被佐菲以事务繁忙拒绝了。
  
  被拒绝的也都可以接受,毕竟队长一职也不会是好当的。不过佐菲也因此被挂上了“不近人情”“没有朋友的工作狂”这样的称号。
  
  但佐菲对此只是撇了撇嘴,毕竟自己在面对心爱的那只蓝奥时才值得抽出本来就不多的时间。
  
   某一天,希卡利来到了佐菲的办公室,交代近期科研的情况。看着佐菲没有差错的记下数据之后,希卡利慵懒的趴在桌子上,和之前工作的态度比起来完全是转了个大弯。
  
  “一起出去玩吧。”希卡利随口道。
  
  “好啊,”佐菲左手撑着头,右手握笔轻轻敲着桌子,“你定个时间吧,我跟奥特之父请个假。”
  
  没有想到佐菲就这样顺其自然的答应了,希卡利直坐了起来,认真的思考了片刻。
  
  “那……就五天后吧?”希卡利试探的问着。
  
  五天……佐菲在心里重复着这个数字。“为什么一定是五天后呢?”
  
  “啊……你这样问的话……五天之后我近期的工作就全都完成了,就可以空出时间了。好吗,佐菲?” 希卡利盯着佐菲的脸。
  
  “啊,没问题……”
  
  五天。佐菲再次在心中默默读了这两个字,眼灯不被察觉的暗了暗。
  
  听到了佐菲肯定的答复,希卡利也很高兴。
  
  “那就说定了。”言毕,希卡利拿起桌上的终端,挥了挥手离开了。
  
  对不起,希卡利,可能要爽约了。
  
  ————————
  
  四天后,奥特之父带着年轻强大的战士们出征历练了。
  
  本就稀松平常的事情,众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日子还是照旧过。
  
  可是,就在奥王他们走了不久,一队怪物天降奇兵一般落在了光之国的土地上。
  
   怪人们果断的展开了屠戮。不留给平民们反应的空隙。
  
  “按照那位大人的计划行事。”为首的怪人吩咐了命令,领着一堆人开始在光之国进行屠杀。
  
  街道上,巡逻的警备队员们迅速拉起了警报,可下一瞬就被怪人斩了。
  
  这是公然与光之国宣战的“组织”。
  
  战争,已经开始了。
  
  ——————
  
  宇宙警备队总部里。佐菲他们尝试着给奥特之父发送奥特签名,但是居然被一道围绕着光之国的立场所阻挡,不能与奥父的大部队取得联系。这意味着光之国完全失去了兵援。
  
  “怎么办,大哥?”泰罗看着佐菲,一副束手无策的样子。
  
  光之国留下的兵力并不多,入侵者光是看人数就已经超过战士们两倍了。况且强大的红族战士已经出征。留守的他们几个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
  
  佐菲坐在座位上沉思。
  
  “怎么会这样,”赛文狠狠地锤了一下桌子,“偏偏是在这个时候入侵,还针对性的拉起了立场……”
  
  “就好像提前被通风报信一样。”艾斯接过赛文的话。
  
  又是一阵沉默。
  
  “大家拉起防线吧。”
   
  片刻,佐菲沉着脸开始布置任务。
  
  “泰罗,把训练营的战士们提前派上阵吧,弱一点的先安排在后方。”
  
  “赛文,想办法破除立场,与大部队取得联系。”
  
  “艾斯,带着光线打击部队,守住大本营。”
  
  “希卡利,回到科技局去,那里需要你。”
  
  而且科技局也更安全。佐菲没把话说完。
  
   “不行!佐菲!我……”希卡利抓住了佐菲胳膊。
  
  “你什么你。服从命令。” 佐菲本就阴沉的脸又沉下去几分。
  
  “我也编入警备队了,我也可以上前线的……我的战斗力……”
  
  “可是,”一旁的杰克突然打断希卡利的话,“身为科学家的你才是比身为战士的你更强力吧?”
  
  佐菲感激的看着杰克,说道:“是的。那么散会吧,希卡利你留下来一下。”
  
   众人无声地离开了佐菲的办公室。
   
  目送着最后一个奥特兄弟离开,希卡利又转过身,直直地盯着佐菲,却不说一句话。
  
  “我想听你的解释。”良久,希卡利长长的吐了一口气,说。
  
  “没什么好解释的,”佐菲靠了靠椅子,“我不放心你,仅此而已。”
  
  “可是我的剑,一定会成为你强力的助手的……”
  
  “我说过了,我不放心你。”
  
  佐菲站起身,缓缓走到了视野良好的落地窗前,俯视着光之国的大地。“你是一个蓝族的科学家,你不应该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这些事让我来做就好了。我是谁,你知道的。”
  
  “…”
  
  佐菲再次转过身,一步一步走到了希卡利的身边,凑近希卡利的脸。
  
  “我不会爽约的。这个事件结束了,就来一场货真价实的约会吧。”
  
  “好,说定了。” 希卡利握紧了拳头。
  
  ——————
  
   有些难以想象却并不出乎意料,光之国兵败如山倒。
  
  杰克率领的突击小组和泰罗领队的辅助进攻部队完完全全的被组织化解。几场意义不大的战斗下来,奥特战士们死伤惨重。本应该还在道馆里修炼的年轻的战士们真正站在战场上,不知所措,被敌人无情的将生命收割。
  
  一天过去,组织的人已经兵临城下了。
  
  新式的防具阻挡着艾斯率领的光线打击部队,甚至连艾斯的最强技奥特断头刀也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仅仅是击退了一波攻势,给予光之国一个喘息的瞬间。
  
  奥特兄弟们已经被逐个击破。
  
  “银十字已经失守了,现在银十字的人全挤在我们这。”赛文沉着脸向佐菲报告现状。
  
  “科技局呢?”
  
  “还没有问题,战术武器还可以提供远程支援,所以现在我们还没有失守。”赛文点击着面前的终端。
  
  “……我亲自下去看看吧。”佐菲起身。
  
  “注意安全。”
  
  ——————
  
  佐菲出了办公室,并没有马上去到总部大厅,而是转身从后门离开总部,去门口见等着他的组织的首领。
  
  “大人,这两天的行动怎么样?”首领见了佐菲,献殷勤般问道。
  
  佐菲笑了笑:“干的不错。这样就可以赶在大部队回来之前完全占领光之国了。”
  
  “下一步该怎么做?”
  
  “你看着办吧,攻势加紧一些。”佐菲一抖披风。转身进入了总部。
  
  ——
  
  佐菲是整个反光之国组织最大的首脑,这是不为人知的。
  
  ——————
  
  第三天。
  
  攻击总部的攻势比前两天显然小了很多。佐菲对首领的行动表示疑惑。
  
  自己制定的计划完全没有针对科技局,莫非这家伙……
  
  本能让他一阵心惊,他决定自己去看一下情况。
  
  佐菲焦急的飞到科技局前,却只看到一片废墟。
  
  “怎么回事?”佐菲一把抓住了首领。
  
  “您的计划里貌似对科技局有很大的漏洞,今天我就带兵打了个闪击战,我……” 首领面对着眼前的“那位大人”的情绪转变,有些不知所措。
  
  “滚。”佐菲不听他说完话,一抖手将首领甩开,疾步走进科技局,走向那个熟悉的办公室。
  
  “您是要去找希卡利吗?”快步跟上的首领突然问。
  
  佐菲眼皮一跳。
  
  “说。 ”
  
   首领朝身后一伸手,取过来一个已经支离破碎的,完全没有一丝光明的计时器。
  
  佐菲不需要听首领说什么,他知道他的预感终于灵验了。
  
  他一把推开办公室的门。
  
  希卡利的眼灯已经完全的暗了下去,整个人被一根骨刺贯穿,钉在了墙上。胸前本该嵌着计时器的地方已经空空荡荡,那闪亮时会像骑士般荣耀的计时器已经被当做战利品摘下,被佐菲轻轻捧在手里。各种各样的战斗铠甲的零件散落在希卡利身下,显然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战斗。
  
  “希卡利……”佐菲低低地叫着眼前蓝族的名字。
  
  “大人……你……”首领话刚开始说,佐菲一发m87光线精确的打上。
  
  快准狠,这么长的岁月以来,哪怕是年轻的时候都不能这么干净利落。
  
  一发光线打断了首领的话,也打碎了首领的脑袋。
  
  “我?我现在很生气,要怎么办才好呢?”佐菲举起了手。
  
  ——————
  
  “事情被希卡利奥特曼以自己的牺牲为代价结束了,他用自己的身体为引子,引爆了埋在自己办公室的大危机量子转换炸弹,融毁了组织的精英部队的大多数干员,奠定了战争胜利的基础。” 战后,佐菲用他独特的低沉的嗓音对光之国的所有人宣读着报告,引爆了会场的掌声。
  
  事后,希卡利得到了光之国最高的荣誉,佐菲同样也是。
  
  精英部队被佐菲一人屠杀结束后,佐菲带领着杰克的部队奇兵一般绕到了组织的兵营后方,给组织的部队打了个前后夹击。组织的首领已经死在了m87下,群龙无首,不出半日就被佐菲率军打败了。
  
  当佐菲提着骑士光线抵着组织最后的士兵的脖子时,士兵艰难的出声,问他:“大人,为什么?”
  
  佐菲神色没有波动,随手划断了他的脖颈,轻轻地说:“因为他死了,我最终的计划就不成立了。所以,请你们这些棋子消失吧。”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