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Answer to a riddle

  昏暗的天空,淅淅沥沥的雨,黑暗的巨人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慌乱的人群衬托了这怪人究竟有多恐怖。
  
  好像世界末日一般。
  
  在黑暗巨人的对立面,头顶着两个头镖的战士弯腰站着,扶着高楼,艰难地喘着气。
  
  “赛罗~太久没战斗了吗?怎么这几下就不行了~”贝利亚举起战斗仪,轻佻的嘲讽着已经疲倦得不行的赛罗。
  
  赛罗并没有被拨动,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少说废话。”
  
  “让我玩得更尽兴吧~”贝利亚再次挥动战斗仪,几步上前,再次发起了攻击。
  
  两个巨人又一次扭打在一起。
  
  不肖片刻,贝利亚两下精准的抽击再次打破了赛罗的攻势。
  
  “不错嘛赛罗,看来这么些年还是有所长进啊~”贝利亚一棍子抵住赛罗,抽着空再次对着赛罗骚聊。
  
  “哈……你才是吧。被本少打死了这么多次还总来找本少,真的不累吗?”赛罗撇开贝利亚的战斗仪,插着腰回复贝利亚。
  
  “瞧你话说的。”贝利亚转身,继续道,“我只是想占有这星球而已啊。”
  
  赛罗闻言也是眉毛一挑,这话他每次复活都要说一次,已经完完全全腻味了。
  
  “这星球……有什么吸引你的东西吗?”赛罗忍不住问。
  
  “你在干什么,我们现在是敌人啊?要问话也得打完架再说吧?”贝利亚转身面对赛罗,狰狞的样子似乎又要发动下一轮进攻。
  
  赛罗叹了口气,拔下头镖:“始终不能理解。明明,你也是堂堂奥特曼啊?。”
  
  “哼。”
  
  ————————
  
  战斗总是要分出胜负的。可这场战斗并没有。
  
  从日出打到日落,致命的攻势直到战斗结束都没有被他俩中的任何一个人打出,两人就这样以惊人的默契消耗着时间。
  
  “你就没有想要保护的东西吗?”赛罗扫视着附近的废墟,再一次向贝利亚体问。
  
  “喂喂。哪怕是反派角色也是有挂念的东西吧?”贝利亚反问。
  
  所以产生了这么大的执念吗。赛罗试图理解贝利亚的真实内心。
  
  “那么,”赛罗不为人知的叹了口气,“你究竟在执着着什么。”
  
  “想知道吗?”
  
  “想。”
  
  “那我就告诉你吧。”
  
  贝利亚测过身,望向了远方:
  
  “曾经,我是一个文化人,文凭是当初的光之国最高的。
  后来我加入了科技局,成为了科技局的管理层,一直到最后变成局长,我一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的在科技局干活。”
  
  “那你为什么……”
  
  贝利亚斜睨了赛罗一眼:“小兔崽子别打断我。”
  
  “哦哦好的。”赛罗乖巧的闭嘴。
  
  “我是一个执着的人,遇到问题不解决就很难受。
  直到我遇到那个问题,我无论耗尽多少心血,多少精力都不能解决。我想要明白,我想要接触真相!哪怕将它毁灭都无所谓啊!”
  
  “那问题是……”
  
  “为什么奥特战士在地球上只能行动三分钟啊!!”贝利亚嘶吼。

————————————

依旧私设如山
欧欧西严重
以及本文多半神经质了(x
不过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