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承花』微刀

  “呐,承太郎,或许我们活不过今晚了吧。”
  “唔……花京院,这可不像你说的话啊?”
  “啊……怎么会?只是在感叹一下,毕竟对我,这样才算是真正的「脱离孤独」吧?已经没有遗憾了。”
  
  没有遗憾了。
  ——
  “接招吧!半径20m的绿宝石水花!”
  “哼,无驮!「The world」!”
  “死吧……花京院!这就是……「世界」!”
  “花——京——院——!”
  ——
  又做了这个梦。
  梦中是友人无尽的孤独,和对50天环球的满足。
  我空条承太郎,拥有无敌的白金之星,却不能守护友人的心啊……
  
  随意靠在椅子上休息已经过了一个钟头,承太郎从浅眠中醒来,揉了揉太阳穴,起身走到窗边,眺望着这个小镇。
  杜王町……真是个美丽又和平的小镇,居然还藏着吉良吉影这样的「祸害」。幸好及时处理了……
  随意的看了几眼,忽而,就近的一条小巷里走出一道修长的、一身绿装的身影,似乎要故意让承太郎看到一般,出了巷口后就直挺挺的立着,身边还飘着一个绿色的人形的「东西」。
  这人,很眼熟。
  “这家伙…「Star platinum」!”承太郎唤出了替身「白金之星」,以共享视野的方式,打量着那个家伙。
  熟悉的身影。
  “!” 承太郎吃了一惊
  绿色的学生服
  樱桃耳环
  长截的刘海
  还有…那是…「法皇之绿」
  莫非…
  “花京院…?”
  承太郎试图做些什么来确认这个事实,但是已经僵硬的身体已经无法动弹,只有眼睛还在试图获取更多的信息。
  
  花京院典明。
  是你吗?
  你已经「回来」了吗?
  
   “花京院!”承太郎跑至花京院立着的巷口,四处张望着,呼唤着他的名字。
  不会看错的
  不会错的!那是「花京院典明」!
  “Emerald splash!”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来不及回头,就已经感受到风的流动,似乎是对方的替身攻击已经到了。
  “Star platinum·The world!”空间一阵扭曲,进入了承太郎时间停止的世界。
  转身,一排的绿宝石水花几乎贴着他的背后定格。这密密麻麻的弹幕后面,站着的是法皇…以及法皇后的花京院。
  “欧拉!”将面前的绿宝石结晶打掉,承太郎迈出了步子。
  然后时间继续流动。
   看到自己发射的绿宝石水花一瞬间都被打落,花京院愣了一愣。
  “嗯?同时被击落?这能力莫非是时间停止吗?”
  “嗯。对阵DIO的时候学会的。”
  “你已经大进步了啊……承太郎「先生」”
  “你完全没变化呢。花京院典明。”
  “是啊,因为我已经死了。”
  
  对,已经死了。
  死在那最后的讨伐战中。
  为了传递「世界」的信息
  死掉了。
  
   突然出现的花京院典明,让承太郎对现在的状况有些无言。
  “……”
  “无法理解现在的情况吗?承太郎先生?”
  “你是……「花京院典明」吗?”
  “哈哈哈哈,那不然呢,承太郎先生变得有趣了啊。”花京院谐趣的笑着,开始打趣承太郎。
  “「花京院典明」已经死了。”
  “是,我已经死了啊!但你!居然还这样乐呵呵的活着!”花京院语气突变,变得有些激动,“难道你已经忘了我吗?你已经忘了一起讨伐DIO的各位吗!”
  “怎么会呢,无论是你,伊奇,还是阿布德尔。”承太郎平静的回答。
  “是吗……”花京院垂眸 。
  “我怎么会忘了你们呢,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承太郎像是在提醒自己,轻声道。
  花京院抬起了头,嘴角却噙上了轻蔑:“那就。「Emerald splash」!”
  攻击再度袭来。
   承太郎愣了一下。
  “你为什么要……”
  “欧拉欧拉欧拉!”
  虽然还是及时反应过来用白金的拳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反击,但还是被绿宝石水花给伤到了不少。
  “无敌的承太郎的反应已经变得这么慢了吗?当初可是可以与极限解放的战车一战哦?” 花京院略略嘲讽。
  “花京院……我只是从未到想过会和你又一次敌对。一次也没有。”
  “我也是这样的啊!!空条承太郎!「Emerald splash」!”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承太郎一步一步的向前推进,花京院却只有不断的后退后退。
  “果然打不过你呢。无敌的「白金之星」。那么,只有用别的办法了。”
  瞥见身后的巷口路过一个晨跑的人,花京院迅速的给出了反应。
  “「法皇之绿」!”花京院一声大喝,法皇变成条状,迅速的朝那个路人飞去。
  “你不是花京院。”
  “真正的花京院已经死了。”
  
  已经死了。
  陪葬的是他高贵的灵魂。
  他用死亡表现了他的「黄金精神」
  那才是花京院。
  真正的花京院。
  你,又是什么东西。
  
  “「Star platinum ·The world 」!”
   一秒经过,
  承太郎朝前奔跑。
  两秒经过。
  承太郎继续前进。
  三秒……
  啊,两秒是现在的我的极限。
  但是,
  我要用我的拳头,让面前的这个「花京院典明」结结实实的精神起来。
  所以,所以
  极限,突破掉就好了。
   ——
  九秒经过
  白金的手抓住了法皇
  “「时间开始流动」”
  “什么!”一个瞬间,花京院发现直面着的承太郎已经「消失」了。
  时间停止,真是厉害呢。
  “你是谁?”承太郎的声音在花京院的身后传来。
  下一秒,花京院就已经理解了现在发生了什么。
  “哈……果然,白金之星还是很强啊……”花京院苦笑着,回头看向捏住法皇脖子的承太郎。
  “回答我的问题。”承太郎皱眉。
  “我就是那个花京院典明。你知道的。”
  “他不会袭击路人的。”承太郎的语气很冷,又有点失落,“他的黄金精神,是不可磨灭的。”
  “所以我说,我都死了。哪还有什么「黄金精神」啊?”
  承太郎的额头青筋暴起,没过一秒就抬起了拳头。
  “……欧拉!”白金的拳头狠狠地挥下。
  花京院闭上了眼。
  然而一秒经过,
  又一秒经过,
  想象中的疼痛却没有传来。
  “你……”花京院迟疑的看着承太郎。
  “……现在你是邪恶,我是正义,所以我要清除你。”承太郎冷冷道。
  “……”
  “现在是你没话说了,花京院。”
  “我怎么会打你呢。” 承太郎接着说,嘴角已经挂着一抹笑意。
  “能出现这么一下,都是对我的恩赐了。”
  “什……”
  “你,应该是是高洁的,现在的你我都要怀疑是不是又被植入了肉芽呢?”
  “我已经死了。”花京院淡淡的重复着这个事实。
  “可你又出现了。”承太郎同样在重复着一个事实。
  “你没变呢,承太郎。”花京院叹了口气。
  “你也是呢。”承太郎笑了一声,笑得有些无奈。
  
   花京院不会再变化了。
  因为,
  已经定格了,
  在那短短的一分三十秒的决战中
  永远定格了。
  
  “看到你活的很好,我也很开心呢,承太郎。”花京院的嘴角再次勾起笑容,是1989年环球旅行的笑容。
  白金松开了抓着法皇的手,法皇飞速飞回了花京院的身边。
  “我很开心呢,那五十天。”
  “我知道,我也是。”
  “我可不是骗人的哦?”
  “什么?”
  “「没有遗憾」这件事。”
  “……嗯。”
  “所以,即便是死亡我也不会在意。让我在意的,反而是你。”
  “我能有什么不让你放心的?” 承太郎也换了语气,轻松的与花京院交谈。
  花京院开心的笑了。
  承太郎脸色的僵硬揭穿了他,将心底的柔软展现给了花京院,一览无遗。
  “你一生气起来就六亲不认呢。”
  “我好歹也28了,怎么还会这么孩子气呢?”
  “嗯,见识到之后,我很安心。”
  “花京院……”
  “再见了,承太郎。「Emerald splash」”
  法皇再次拉升水柱,绿宝石水花飞射。但目标不是承太郎,而是法皇的本体——花京院本人。
  “花京院!”
  “要幸福啊,承太郎。”
   “花京……典明”承太郎喃喃道。
  
  你为什么要回来,
  让我回忆起失去你的痛苦。
  
  隔日,归去的船上
  
   “ByeBye!”仗助在岸边叫着。
  承太郎沉默的站在甲板上。
  在看不到送他们的仗助之后,承太郎压低了帽子。
  “呐,老头,我见到花京院了,昨天。”承太郎低声对乔瑟夫说,语气是不尽的失落。
  “唔,花京院吗?那个花京院啊……很怀念呢。” 
  “嗯……”承太郎应了一声。
  
  一路无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