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奥特医生(2)

依旧是之前形状惊人的脑洞
依旧的私设如山
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以上

——————————

  7.高斯
  优秀的兽医,通常科技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用自己本身的力量来帮助患病的怪兽解决问题。一般而言,诊断过程优美华丽,行云流水,因此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
  据传言杰斯提斯医生经常有事没事找高斯医生攀谈,甚至还以“我来帮你吧”为理由牵走一批迷妹(明明不是一个专科)。
  (高斯医生一天下来总是很忙,大概是一些追求者们为了有理由见到高斯医生总是像狩猎一样可以找到受伤的怪兽吧x)
  (甚至媒体方面还有曝出一些女奥故意制造意外让怪兽受伤,迷妹的力量真是强大)
  
  8.艾斯
  整个光之医院唯一一位不需要工具就可以诊疗的放射科医生。
  透视、CT、造影、MR检查和介入治疗操作,多半用自己多样丰富的光线能力解决了,因此没有什么副作用,深得病患欢迎。
  (据说某病患A甚至在诊察过程中就被治好了x)
  
  艾斯医生同时还司职肿瘤科,通常参与一些切除手术。由于奥特断头刀非常的好使,有时候手术效率甚至超过赛文和赛罗两位动刀的好手。
  曾经被评为“技术最丰富的医生”,引起了众医生的不服气。
  (据悉泰罗医生曾经跑到艾斯医生的办公室大闹一场,后来被艾斯医生手起刀落砍下了头,被搁在办公室门口示众。从那以后艾斯医生的办公室也成为了最稳定的办公室。)
  (甚至医闹事件都没有发生过x)
  
  9.欧布
  欧布医生是从别院跳槽来的医生,目前还在光之医院实习中。
  经常会跑到别的医生那里借器材,借能力,有一次跑出去吃饭还借用了别的医生的身份名牌,被熟悉的病患们称为“医疗界债王”。
  曾经因为治疗的手法太过完美炫酷得伤害到了边缘ob的友军因而放弃使用原本的治疗手段一直在模仿别的医生的医治手法后来友人伽古拉受伤入院才记起了自己原来还有这么一个厉害的能力于是乎才再一次使用 。
  (戴拿医生经常在医院会议上暗示欧布医生和伽古拉朋友有、东西)

——————

依旧是形状惊人x
再次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