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释

特摄jojo嫣汐全职trans隅透
坚持走all赛all梦道路
最喜欢的来打是cross-z!
现在的我绝不言败!

【梦赛】为了你而凶狠

  “啊啊啊赛罗你快回一趟光之国吧!!!突然来了一支奇怪的武装部队我们就要打不过了啊!!”
  
  “呸梦比优斯前辈你别和我扯皮,那些老家伙怎么可能干不过随便哪来的宇宙武装部队!!”
  
  “诶诶诶你去的话今晚的宇宙警备队聚餐就可以如期举办了啊啊啊!!”
  
  “想借用本少的力量!还早两万年呢!!”
  
  终极赛罗,穿越
  
  梦比优斯欲哭无泪。
  
  ——————
  
  磨了老半天嘴皮子,给赛罗说跑了,梦比优斯坐在地上沉思。
  
  算了,打不了和那群暴徒多磨一会,何必发信号求万年野来gank。
  
  梦比优斯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朝着光之国飞去。
  
  ——————
  
  “想赢本少爷,你们还早两万年呢!”
  
  飞着飞着,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梦比优斯猛一停,扭头一看。
  
  诶??怎么闪着红的计时器的赛罗在打架啊喂?!
  
  话说为啥还打不过啊!
  
  梦比优斯急,一个猛扎子扑下去,快要落地时狠狠一踢,把踩着赛罗的那个家伙踹了个老远。
  
  “你……?” 梦比优斯看向赛罗。
  
  “我……”
  
  “啊……?”
  
  “怎……攻击要来了!”
  
  梦比优斯一听坐在地上的赛罗的提示,斜刺里一个鱼跃,但啪叽一下摔到赛罗身上。
  
  “啊啊啊你干啥!!”整个人躺在地上的赛罗脸红心跳,推开梦比优斯 。
  
  “我……”梦比优斯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站了起来。
  
  看着地上的赛罗,梦比优斯一阵腹诽。
  
  从被赛罗奥特两万年到沉思到飞回光之国,掐指一算也没个半小时,怎么赛罗就在这挨打了?
  
  梦比优斯扭头看了看那边的敌人。
  
  诶卧槽貌似还是入侵光之国的那伙人啊??
  
  援军吗?
  
  啊啊不但打搅我和泰罗教官他们聚会,居然还敢踩着光之国第一可爱的赛罗打?
  
  这么一想的梦比优斯突然窝火。
  
  摸了摸左手的梦比优斯气息提剑就冲了上去。
  
  “喂你?……”赛罗还躺在地上。
  
  “一个人也敢冲上来吗?吃我一……”刚踩着赛罗的那个貌似头目的敌人晃了晃脑袋,一边嘲讽一边迈着大步走过来。
  
  然后就被一刀切了。
  
  “……”其他敌人无言以对。
  
  无视身后的爆炸,梦比优斯再次疾步向另一个玩意冲去。
  
  …………
  
  从梦比优斯离开赛罗到战斗结束不过区区十分钟。
  
  已经坐起来的赛罗看着这一切有点头晕。
  
  你这么猛还来找我支援整啥玩意?!
  
  “没事吧?”不远处的梦比优斯轻声问。
  
  “啊啊当然没事,”赛罗回过神,“这点程度还不至于让本少爷难堪。”
  
  梦比优斯走到赛罗身边,轻描淡写的坐下。
  
  “终极铠甲的穿越能力果然太勉强吧?以后还是少用哦?”
  
  “还不是你一定要我去帮忙……” 赛罗嘀咕。
  
  “那也不至于这样啊……”
  
  “……”
  
  赛罗不知道说什么。
  
  休息了一会,梦比优斯起身要走。
  
  “啊啊,那个……”赛罗突然说话。
  
  “怎么了?”
  
  “很抱歉耽误了你的时间,我……我也回一趟光之国吧……”赛罗头别向一边。
  
  梦比优斯愣了一下,突然笑了一声。
  
  “好啊赛罗,不过不要勉强现在的自己哦。”
  
  赛罗转过头,看着梦比优斯,认真点头:“嗯。”
  
  “那么现在动身吧,需要搭把手吗?”梦比优斯伸出手。——

评论(2)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